注册

徐延波作品获第七届全国书法新人展优秀奖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滨州讯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徐延波继2012年被聘为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理事兼中小学教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规范汉字书写骨干教师后,2013年以来,又接连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法大展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滨州讯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徐延波继2012年被聘为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理事兼中小学教学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规范汉字书写骨干教师后,2013年以来,又接连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书法大展中取得佳绩。

四月,他的书法作品入展“大爱妈祖——首届中华妈祖杯”全国书法篆刻大展。8月13日,他的书法作品又在第七届全国书法新人新作展中荣获优秀作品奖。本次展览全国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0件,其中山东获奖作者3人。(同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书法 作品 徐延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