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中国梦”主题网络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4日,“我的中国梦”主题网络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颁奖嘉宾并为一等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邹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编办、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等单位获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4日,“我的中国梦”主题网络征文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颁奖嘉宾并为一等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邹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编办、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等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网络征文大赛是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一次网络征文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历时2个月,总计收到参赛作品近400篇,体裁涉及散文、诗歌、小说等多种形式,参赛选手涵盖了滨州六县四区。

由于网络的广泛传播性,投稿者除滨州本地外,也有来自北京、江苏、甘肃等外地的网友,由此可见,本届网络征文活动是一届覆盖面广、影响范围大的比赛。

大赛打分采用百分制,以求平均值的方式得出选手得分,选手成绩依照总分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和优秀组织奖10名。

此次参赛作品中存在抄袭现象的或雷同稿件的,一律取消了评优资格。大赛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滨州机关建设》(杂志)、滨州传媒网和滨州机关建设网上刊登。

□记者高洁

通讯员吴双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网络征文 我的中国梦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