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将推一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4日上午,全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议在滨州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导向,紧扣培育社会主义核心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4日上午,全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推进会议在滨州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导向,紧扣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道德行为、建设生态文明,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食品安全四个方面的主题,围绕“乡村文明行动”、“学雷锋做滨州好人”、文明餐桌、“三关爱”志愿服务等内容,集中创作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要突出“中国梦”宣传这个关键,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民族复兴、传递正能量作为公益广告宣传的重要角度,全力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各媒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聚焦主题,生动阐释主题,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大力培育生态文明理念,切实做好医疗卫生、食品交通安全等民生问题的引导。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的意见(讨论稿)》。滨城区委宣传部、滨州传媒集团和市交通运输局的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荆常忠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益广告 主题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