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经济开发区 20处农村卫生室全部开建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州经济开发区加快卫生室建设20处农村卫生室全部开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到滨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农村卫生室建设和体育健身设施配备工作。 祁维华先后到杜店办事

原标题:滨州经济开发区加快卫生室建设20处农村卫生室全部开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到滨州经济开发区调研农村卫生室建设和体育健身设施配备工作。

祁维华先后到杜店办事处后宋村、饮马村,沙河办事处殷家村和里则办事处西街村、庄科李村、王安村、菜园董村卫生室和体育健身广场建设现场调研。据介绍,滨州经济开发区对卫生室建设和农村体育健身设施配备工作高度重视,资金投入大、建设速度快,特别是农村卫生室建设,目前20处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4处已完工并具备投用条件、13处已封顶正在装修、3处正在加快建设。

祁维华强调,农村卫生室建设和体育健身场地建设,都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一定要严格工程质量,把好验收关。同时,对取暖、厕所等问题,要结合实际,研究科学的建设方案,确保既实用卫生,又方便群众。

(通讯员何林林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经济开发区 卫生室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