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摩托摔伤头部入院 不幸查出脑梗塞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8日,50岁的董某骑摩托车上班途中不慎摔倒,致使头部受伤,被送医院检查时,却又诊断出脑梗塞,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 当天下午2点多,董某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工地工作,不料途径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8日,50岁的董某骑摩托车上班途中不慎摔倒,致使头部受伤,被送医院检查时,却又诊断出脑梗塞,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

当天下午2点多,董某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去工地工作,不料途径北外环与渤海十一路交汇处附近时,拐弯过急导致摩托车失控摔倒,致使董某头部受伤出血,被救护车送到滨医附院急诊室。

经前期止血包扎后,董某被大夫建议到影像楼拍片检查,以免漏诊颅内的伤情。检查结果显示,董某颅内没有因为外部撞击而受伤,但是却有脑梗塞的症状。这个结果,令董某与在场的家人感到既意外又有些合理。

“怪不得平时经常感到头晕晕的。”董某一时恍然明白了他头晕的缘故。据了解,董某头部的外伤经包扎后已无大碍,但是他脑梗塞的情况较为严重,需要继续住院治疗观察。

(记者高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头部 男子骑摩托摔伤 不幸查出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