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信一患者滨医治疗期间死亡 家属讨说法被打


来源:滨州传媒网

阳信一患者在滨医治疗期间死亡家属讨说法被打 阳信一患者在滨医治疗期间死亡家属讨说法被打 滨州传媒网讯 7月6日下午3点左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发生一起医疗纠纷。有患者在该医院治疗期间死亡,死者家属

阳信一患者在滨医治疗期间死亡家属讨说法被打

阳信一患者在滨医治疗期间死亡家属讨说法被打

滨州传媒网讯 7月6日下午3点左右,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发生一起医疗纠纷。有患者在该医院治疗期间死亡,死者家属要求院方作出解释,但该院领导避而不见。

据现场目击群众称,当时死者家属们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大厅里烧纸,该院保安突然冲上来打人。死者家属多为妇女和岁数大的人,死者遗孀被一名保安踹的不能动弹,死者女儿的表哥被保安打伤头部,还有一名死者家属出现晕厥,事件发生不久,110和十几名特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目前,此起医疗纠纷仍在处理中,我们将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家属 阳信一患 滨医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