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一农信社部分柜台闲置 储户排长队办业务


来源:齐鲁网

图片来自齐鲁社区 滨州6月18日讯 近日,一则以“滨城区农村信用社四个窗口只开一个,顾客排队成长龙” 为题的帖子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对该银行的做法表示不满。滨城区农信社办公室表示:该窗口是为

图片来自齐鲁社区

滨州6月18日讯 近日,一则以“滨城区农村信用社四个窗口只开一个,顾客排队成长龙” 为题的帖子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有网友对该银行的做法表示不满。滨城区农信社办公室表示:该窗口是为方便储户专门开设的养老保险绿色通道窗口,专柜专用,所以储户比较集中。

近日,网名为“滨州站003”的网友发帖称,他在滨城区农信社一网点办理业务时,发现该网点6个窗口只开设了一个供储户办理业务,储户不得不在这个窗口前排起长长的队伍。“在此试问农信社,设施完善为何闲置不用?队伍这么长为何限制窗口?为何让七老八十的老人站着排队等候?为何单一窗口办理,是连不上网还是操作不了?”该网友在帖子中连用多个问号几问农信社,对该网点做法表示不满。此贴一出,立刻引起多名网友关注并评论。网友“回首没结果”表示:“希望内部自行整顿搞好服务造福于民。”

今天,记者走访滨州城区几个农信社网点,对网友帖子中的内容进行核实。在城区黄河六路渤海九路附近农信社网点,正值上班时间,记者没有发现排队现象,6个窗口均可正常办理业务。在黄河三路渤海四路附近农信社网点,同样正值上班期间,几个窗口均显示可以办理业务,但其中一个窗口记者没有看到工作人员。没有出现排队现象。在黄河四路渤海四路附近农信社网点,有一个窗口没有开放,其余窗口均正常办理业务,有五六名储户等待办理业务。

针对网友提出的只开放一个窗口办理业务一事,14:00许,记者赶往山东省农信社滨州办事处,希望对此事进行核实。“这个情况,我马上让负责滨城区网点的负责人跟你联系。”山东省农信社滨州办事处综合部一名郭姓负责人说。15:07许,记者接到滨城区农信社办公室电话。“这个情况出现在三河湖网点,这个窗口是为了方便储户,专门开设的养老保险绿色通道窗口,因为别的窗口对此业务不熟悉,所以为了提高效率,开设了这个绿色通道窗口,专门办理该业务。那天正好赶上当地有集市,来的人员比较密集,所以出现了排队的情况。”一名李姓负责人介绍说。

(全媒体记者王慧娟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农信社 储户 滨城一农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