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册新商标 科尔维特或推新能源版本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注册新商标 科尔维特或推新能源版本 “Corvette E-Ray”商标注册记录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已经注册“Corvette E-Ray”的商标,这或预示着科尔维特(Corvett

原标题:注册新商标 科尔维特或推新能源版本

“Corvette E-Ray”商标注册记录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已经注册“Corvette E-Ray”的商标,这或预示着科尔维特(Corvette)有望推出新能源版本。

由该注册商标可以看到,科尔维特有望搭载新能源动力,但具体信息还不清楚,油电混动、插电混动或纯电动系统都有可能搭载其上。科尔维特E-Ray有可能基于科尔维特现款车型(C7)打造。

根据先前的报道,下一代科尔维特(C8)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将由电动机驱动前轮从而实现四驱模式,这也是该车型首次采用四驱系统。现任通用欧洲总裁Karl-Friedrich Stracke在2010年就曾暗示过推出混动科尔维特的可能性,当时他表示“搭载传统动力系统的跑车仅会为少数超跑爱好者保留,而更多的跑车将会配备混动系统”。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科尔 商标 新能源版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