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搭1.4T动力 菲亚特500X Abarth版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搭1.4T动力菲亚特500X Abarth版消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将会使用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03马力。 假想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假想图,菲亚特500X Aba

原标题:或搭1.4T动力菲亚特500X Abarth版消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车将会使用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03马力。

假想图

根据之前曝光的假想图,菲亚特500X Abarth版车型在很多细节方面将采用运动化设计。外媒称,新车还将对悬架系统以及排气系统进行升级,使其更符合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方面,海外媒体称该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203马力。这款发动机也将会出现在Abarth版菲亚特124 Spider车型上,后者将会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Abarth 4T 特500X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