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创始人百年诞辰 兰博基尼将推新车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 纪念创始人百年诞辰 兰博基尼将推新车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日前兰博基尼CEO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提到其将被限量制造20台,新车暂时被称为“Centenario

原标题: 纪念创始人百年诞辰 兰博基尼将推新车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日前兰博基尼CEO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提到其将被限量制造20台,新车暂时被称为“Centenario”,并有望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现任CEO Stephan Winkelmann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计划明年推出一款特殊车型,从而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新车将拥有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Winkelmann同时提到,新车将基于现有的平台进行打造,性能会有全新的突破。外媒预计新车很有可能采用现款Aventador的平台进行打造,这意味着该车将搭载V12发动机,而具体的动力参数或将超越目前Aventador的旗舰车型LP 750-4 Superveloce的性能,也就是说其最大功率很有可能突破750马力。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兰博基 创始人百年诞辰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