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车展发布 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巴黎车展发布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将称其即将推出的7座中型SUV为“Kodiak”,这款车预计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

原标题:巴黎车展发布斯柯达中型SUV或称Kodiak

斯柯达7座SUV效果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将称其即将推出的7座中型SUV为“Kodiak”,这款车预计在2016年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将要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了,而此次外媒报道这款车的名字将称为“Kodiak”,这个名字的含义是阿拉斯加棕熊。而此前该车还有许多传言的名字,例如snowman。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该车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75米,并还将采用四驱系统,另外该车预计有5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选择。新车预计在2016年底上市销售,并将在斯柯达的Kvasiny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柯达 SUV 称Kodiak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