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16年推出 本田新思域Si假想图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6年推出 本田新思域Si假想图曝光 假想图 日前,有外媒报道,本田有望推出一款基于美版新一代思域打造的Si车型,与此同时,外媒绘制出了这款车的假想图。据外媒消息,这款车最快将在20

原标题:或2016年推出 本田新思域Si假想图曝光

假想图

日前,有外媒报道,本田有望推出一款基于美版新一代思域打造的Si车型,与此同时,外媒绘制出了这款车的假想图。据外媒消息,这款车最快将在2016年秋季推出。

外观方面,该假想图基于美版新一代思域Coupe绘制,其前进气格栅整体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位于格栅一侧的红色Si标识则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车尾设计上,该车装配了一款相比思域TYPE R更加小巧的尾部扰流板,后保险杠造型也较为运动,并装配了底部导流板以及单出式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思域TYPE R车型共用部分零件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23-233马力左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本田新思域Si 2016年推出 TYPE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