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等呼吁德国大众研发电动汽车 


来源:华尔街见闻

原标题: 特斯拉等呼吁德国大众研发电动汽车 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以及其他超过三十家机构联合致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管Mary Nichols,呼吁加州监管机构推动德国大众汽车研发

原标题: 特斯拉等呼吁德国大众研发电动汽车

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Elon Musk以及其他超过三十家机构联合致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主管Mary Nichols,呼吁加州监管机构推动德国大众汽车研发和生产更为环保的汽车。

Musk及其他机构在信件中写道,加州监管机构应当引导大众汽车“加快推出零排放汽车,”而与汽油或柴油驱动的汽车不同,电动汽车以及其他技术可令污染物排放极少甚至为零。

牵头致函者除了Musk,还包括特斯拉的投资公司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的高管Ion Yadigaroglu。Capricorn管理资本约达40亿美元,着重于能源、交通运输和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可持续投资。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的重点已经并将继续放在净化空气、推进清洁汽车和燃料技术。”

大众汽车公司上周宣布,将在2016年1月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上发布一款全新电动汽车概念车。展览方也表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 Herbert Diess将在该展会上发表演讲,主题将围绕大众在汽车安全方面的技术。

今年9月,美国环保署(EPA)曾指控大众汽车所售部分柴油车安装了应对尾气排放检测的软件,从而令其汽车能够在车检时以高环保标准过关。违规排放设计的车款包括甲壳虫、高尔夫、奥迪A3和帕萨特等车型。德国大众汽车由于深陷排放丑闻,股价一度暴跌,该公司CEO Martin Winterkorn也因此宣布辞职。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汽车 大众 斯拉等呼吁德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