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3月发布 新欧宝GT Coupe概念车消息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明年3月发布新欧宝GT Coupe概念车消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全新欧宝GT Coupe概念车的相关消息。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亮相,并会在2018年投产销售。 现款欧

原标题:明年3月发布新欧宝GT Coupe概念车消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全新欧宝GT Coupe概念车的相关消息。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亮相,并会在2018年投产销售。

现款欧宝GT

新车是一款基于雅特打造的双门敞篷跑车,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欧宝GT将会有一副更具攻击性的外观设计。另外,在座椅布局方面,或也将使用2+2布局替代现款的2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台4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9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是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箱。另外,起步价或将为27315美元(约合17.7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驾驶车即将路试 蒙迪 2016年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