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起亚全新凯尊官图 明年上市销售


来源:凤凰汽车

原标题:曝起亚全新凯尊官图明年上市销售 日前,起亚官方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凯尊(K7)的一组的官图,新车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动感大气,非常富有豪华范儿。K7是起亚进军全尺寸高端轿车市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

原标题:曝起亚全新凯尊官图明年上市销售

日前,起亚官方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凯尊(K7)的一组的官图,新车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动感大气,非常富有豪华范儿。K7是起亚进军全尺寸高端轿车市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预计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起亚全新凯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虎啸式前脸造型,高密度直瀑式前格栅,搭配四点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前灯组内部还融入光带设计,为整个前脸营造出一种犀利之感。车侧方面,新车较为平直的腰线增强了车身的稳重感,而大尺寸多辐轮圈则为新车注入了时尚与力量元素。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盖采用了边缘向上凸起的设计,大尺寸LED尾灯组延伸至后备厢盖上,配合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表现不错。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尾喉布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起亚 上市销售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