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追随日系弃用高田气囊 或采购其它零件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福特追随日系弃用高田气囊未来或采购其它零件 福特汽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将停止向高田公司采购气囊气体发生器零件,成为第四家弃用高田的车企。 福特发言人Kelli

原标题:福特追随日系弃用高田气囊未来或采购其它零件

福特汽车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将停止向高田公司采购气囊气体发生器零件,成为第四家弃用高田的车企。

福特发言人Kelli Felker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研发的产品未来不会采用高田公司的气体发生器。本月本田、丰田和日产汽车已经先后作出这一决定。

高田气囊因在打开过程中气体发生器发生爆炸,金属碎片射伤车内乘员,目前已经造成至少8人死亡,全球范围内召回车辆以及超过4,000万辆。

2005至2014年间,福特因高田故障气囊共召回了1,509,535辆车,其中包括2005至2014年款野马、2005至2006年款GT等车型。

高田公司的业务除了气囊,还包括安全带与儿童座椅等,Kelli Felker称福特未来“仍有可能”从高田采购其它零部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高田 福特 气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