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凯轮570 S GT首次曝光 2016年推出


来源:凤凰汽车

原标题:迈凯轮570 S GT首次曝光2016年推出 迈凯轮570 S GT 迈凯轮570 S GT车型伪装照刚刚首次公布在了海外媒体的网站上。同时获知,这款迈凯轮570 S GT车型或将

原标题:迈凯轮570 S GT首次曝光2016年推出

迈凯轮570 S GT

迈凯轮570 S GT车型伪装照刚刚首次公布在了海外媒体的网站上。同时获知,这款迈凯轮570 S GT车型或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相信届时这款车型将会受到广大车迷朋友们的热切关注。外观方面,照片上全身伪装的迈凯轮依旧是一副神秘的面孔。超低的底盘,箭一样的流线型车身设计让人看了欲罢不能。通过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这款迈凯伦全新运动系列车型侧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并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装饰及进气口。另外,LED头灯更加犀利时尚尾灯设计也十分新颖,简单的弧线勾勒为新车带来了灵动气息。

车尾和车顶方面,这款车型将有一个大大的后窗和一条高车顶轮廓线,这种设计可以为车的内饰提供一个宽敞的空间。据海外媒体报道的信息得知,该车还可能会有一个2 + 2的座位布局。这一设计可以让更多的乘客感受到迈凯轮的迷人之处。

车窗上也有可能变化为三角形的设计。之所以设计这种车窗,是因为这可以极大地让更多的阳光照射进车的内舱。也可以让驾驶者一边驾驶着爱车一边享受着车外明媚的阳光与风景,这无疑是一种完美的驾驶体验。

至于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配置的是一个twin-turbo V8 3.8升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570匹马力(419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43牛米。该款车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4英里每小时(328公里/小时)。因为GT版本车型的体重原因,或许会使速度减慢少许。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凯轮 GT 2016年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