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亚特全新紧凑车型在欧上市 命名为Tipo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菲亚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将命名为“Tipo”在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上市。这款全新Tipo轿车于今年5月在伊斯坦布尔车展亮相,量产版将于12月从意大利首发上市,继而在欧洲、中东与非洲等国家陆续上市。

外观

原标题:菲亚特全新紧凑车型在欧上市 命名为Tipo

近日,菲亚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将命名为“Tipo”在欧洲、中东与非洲地区上市。据悉,菲亚特Tipo车型曾荣获欧洲“年度车型”称号,是一款非常居家的两厢车。

这款全新Tipo轿车于今年5月在伊斯坦布尔车展亮相,量产版将于12月从意大利首发上市,继而在欧洲、中东与非洲等国家陆续上市。而考虑到文化等原因,土耳其地区将换用“Egea”车名。

内饰

据悉,菲亚特全新Tipo轿车可选两款柴油机与两款汽油机,可选配自动挡或手动挡,最大输出功率变动范围在70千瓦至88千瓦,动力表现良好,虽然车身紧凑玲珑,但飚速起来也不可小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tipo 菲亚特 年度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