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全新X2原型车谍照曝光 2017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宝马全新X2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可能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第二代X1相近,但车身结构与造型将借鉴X4与X6 SA V设计风格。据推测,新车可能是紧凑的五门版,其概念车可能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而量产版估计要等到2017年才有望一睹风采。

外观

原标题:宝马全新X2原型车谍照曝光 2017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宝马全新X2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可能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第二代X1相近,但车身结构与造型将借鉴X4与X6 SA V设计风格。极有可能是X车系家族最新成员。据悉,高配车型也可选xDrive宝马智能全驱系统。

外观

目前这款X2处于早期原型车测试阶段,外观伪装严重,从谍照能看出车身较为低矮,车顶曲线平滑,车身修长,尾端头部空间受限,后方行李箱容积也较为紧凑。尾灯为原型保守风格,估计量产版将作大修改。

外观

另外,从谍照可见,原型车前后端与车窗均设计紧凑,小巧动感。据推测,新车可能是紧凑的五门版,其概念车可能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而量产版估计要等到2017年才有望一睹风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原型车 宝马 xDriv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