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欧版Mirai燃料电池车 总续航483千米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丰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欧版Mirai燃料电池车官图,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美版一脉相承,进气格栅为多边形设计,两边进气口宽大而凶猛,头灯为LED光源设计,犀利感扑面而来。与其他燃料车型一样,欧版Mirai采用氢气与氧气驱动电动机发电,既节能又环保,重补燃料只需三分钟,便捷省力。

原标题:丰田欧版Mirai燃料电池车 总续航483千米

近日,丰田官方对外发布了一组欧版Mirai燃料电池车官图,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美版一脉相承,进气格栅为多边形设计,两边进气口宽大而凶猛,头灯为LED光源设计,犀利感扑面而来。

外观

与其他燃料车型一样,欧版Mirai采用氢气与氧气驱动电动机发电,既节能又环保,重补燃料只需三分钟,便捷省力。

内饰

全新Mirai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最大时速为178 km/h,总续航里程为483千米。另外,即使在零下30°的低温条件下,欧版Mirai也能快速启动,为车主免去了大量麻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Mirai 欧版 燃料电池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