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田FCV燃料电池车官图曝光 将亮相东京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本田全新燃料电池车量产版官图,新车原计划在东京车展亮相。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高档,配置真皮座椅、三幅方向盘、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以及大面积实木与金属装饰,还可容纳五人乘坐。

资料图

原标题:本田FCV燃料电池车官图曝光将亮相东京

日前,海外网络曝光了本田全新燃料电池车量产版官图,新车原计划在东京车展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暂命名为“本田FCV”,外观设计有点笔走偏锋,空气动力学套件上身,个性十足。

资料图

目前,本田官方拒绝透露新车细节,但从官图可见,这款概念车前脸设计犀利,头灯与前进气格栅为一体化设计,或采用LED光源设计与LED日行灯,翼子板上有通风口设计,整车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高档,配置真皮座椅、三幅方向盘、全新娱乐信息系统以及大面积实木与金属装饰,还可容纳五人乘坐。全新燃料电池车采用纯燃料系统,续航里程超过700千米,可以实现绝佳的试驾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燃料电池车 FCV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