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SUV Levante 将于明年1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对外宣布,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将进入投产前期准备工作,有望在2016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大家见面。之前海外网络曝光了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专利设计图,新车将基于Ghibli轿车版的基础上打造,并有望作为Kubang概念的预览版,将Kubang的设计风格与理念传承下去。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对外宣布,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将进入投产前期准备工作,有望在2016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大家见面。

之前海外网络曝光了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专利设计图,新车将基于Ghibli轿车版的基础上打造,并有望作为Kubang概念的预览版,将Kubang的设计风格与理念传承下去。目前曝光的原型车多是外观迥异的测试车,造型上或许有几分超越Ghibli的意味,总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期待明年1月新车发布。(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玛莎拉蒂 Levante SUVLevant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