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保时捷Panamera 近距离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据悉,之前海外媒体频频曝光2016保时捷Panamera原型车测试谍照,但多为远距离重伪装外观谍照,近日终于捕捉到了Panamera在欧洲测试谍照,并较为近距离曝光了内饰图片。从曝光的图片依稀可见全新的中控台、重新设计的排挡头、时尚的方向盘、全新的门把手以及多金属与实木点缀,充满时尚气息。

据悉,之前海外媒体频频曝光2016保时捷Panamera原型车测试谍照,但多为远距离重伪装外观谍照,近日终于捕捉到了Panamera在欧洲测试谍照,并较为近距离曝光了内饰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依稀可见全新的中控台、重新设计的排挡头、时尚的方向盘、全新的门把手以及多金属与实木点缀,充满时尚气息。

而构造方面,保时捷官方尚在保密阶段,但全新Panamera有望基于MSB平台打造,并采用大量高强度轻质材料,有助于新车“瘦身”91千克。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采用各种V6与V8发动机,动力比老款更强劲,燃油效率更高。(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Panamera 保时捷 内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