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发布全新street up! 达人范儿更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

据大众消息,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始预定了,可参考德国售价13,575欧元(合约10.57万人民币)。车身整体漆黑如墨,但隆起的发动机盖、车顶与车门上均设计了黄白条纹,相当时尚漂亮。还有自动空调、RCD 215车载收音机以及特别设计的排挡头。

大众street up!(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发布了全新street up!特殊版官图,新车打扮奇特,颇具达人潮范儿。据大众消息,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始预定了,可参考德国售价13,575欧元(合约10.57万人民币)。

大众发布全新street up

据悉,这款street up!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做,超炫的车身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漆黑如墨,但隆起的发动机盖、车顶与车门上均设计了黄白条纹,相当时尚漂亮。还配备了运动调校的悬挂,镀铬装饰的雾灯与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大众全新street up

内饰方面,延续外观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座椅采用黄线缝合,印制鲜黄色的“up!”logo,相当抢眼。另外还有自动空调、RCD 215车载收音机以及特别设计的排挡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up 范儿 stree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