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 圣保罗车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据外媒报道,日产发布Kicks概念车官图,新车为全新跨界车,其外观异域风情浓厚,将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发布。据悉,这款概念车由美洲的日产设计中心设计,融入了当地浓浓的异域风情。

日产kicks概念车(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日产发布Kicks概念车官图,新车为全新跨界车,其外观异域风情浓厚,将在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发布。

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

据悉,这款概念车由美洲的日产设计中心设计,融入了当地浓浓的异域风情。新车配置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肌肉感强劲的前保险杠,多功能行李架以及调高的驾驶座,个性鲜明,高调地彰显了其跨界车的身份。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V”型设计,时尚感强烈。

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

据悉,新车长4300mm,宽1800mm,高1600mm,轴距为2620mm。另外,这款新车全球首发在巴西,在巴西本地市场定位不低于Juke、Qashqai与X-Trail,售价或许与Juke相当,较为便宜。官方并未公布动力配置信息,更多相信消息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概念车 日产 Kick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