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雅特推Ibiza Cupster概念车 或下周亮相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西雅特推Ibiza Cupster概念车 或下周亮相 据海外媒体报道,西亚特为了纪念伊比飒(Ibiza)三十周年,将推出伊比飒(Ibiza)Cupster概念车,该车将于下周在奥地利正式亮相。

原标题:西雅特推Ibiza Cupster概念车 或下周亮相

据海外媒体报道,西亚特为了纪念伊比飒(Ibiza)三十周年,将推出伊比飒(Ibiza)Cupster概念车,该车将于下周在奥地利正式亮相。

Ibiza Cupster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一个短的并且倾斜的环绕式风挡玻璃及侧窗。尾部带有尾翼,并采用中置大排气管。

从车的前脸中网上的徽章判断,该车可能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用于伊比飒Cupra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132kW),最大扭矩为250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Cupster Ibiza 亮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