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产Pulsar发布 引入后将替换现款骐达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日产Pulsar发布 引入后将替换现款骐达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紧凑级两厢车型全新Pulsar(这款车就是国内的骐达),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更加动感。据悉,该车将

原标题:日产Pulsar发布 引入后将替换现款骐达

近日,日产正式发布了紧凑级两厢车型全新Pulsar(这款车就是国内的骐达),新车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更加动感。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秋季推出,首先在英国上市销售,随后将作为骐达的换代车型引入国内。该车将以福特福克斯、大众高尔夫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全新Pulsar

新车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格栅采用与新奇骏、新逍客等车型相同的大V镀铬装饰。车身侧面及尾部的线条丰富流畅,显得非常动感。尾部扰流板的加入也提升了其动感的气质。Pulsar的车长为4385mm,轴距为2700mm,均比高尔夫要多出不少。日产方面称,该车的优势是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该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日产称该车将采用优秀的材质和做工。此外,该车的安全配置将会很丰富,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盲点预警和运动目标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2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1.6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过187马力,1.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马力。传动系统则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Pulsar 引入后将替换现款 日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