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充气40秒 沃尔沃发布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充气40秒!沃尔沃发布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沃尔沃日前发布了新款安全技术概念产品:便携充气式儿童安全座椅,此座椅相比传统儿童安全座椅最大的优势就是重量大幅降低,便于携带。 重量不到5公斤 传统的儿

原标题:充气40秒!沃尔沃发布充气儿童安全座椅

沃尔沃日前发布了新款安全技术概念产品:便携充气式儿童安全座椅,此座椅相比传统儿童安全座椅最大的优势就是重量大幅降低,便于携带。

重量不到5公斤

传统的儿童座椅普遍重量在10公斤左右,如果是带有钢架等附件的座椅甚至会达到20公斤的重量,对于强壮的男士来说这也不是个轻松的数字,另外重量大也是很多购买儿童安全座椅的家长朋友的苦衷之一,而便携充气式儿童安全座椅的重量不足5公斤,安装和搬运工作会轻松很多。

沃尔沃充气儿童座椅

体积小/充气只需40秒

充气类产品可以变化体积也是优势之一,便携充气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收纳起来不占用太大的空间;另外此座椅内部安装有充气泵,使用之前只需4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充气。另外此款座椅还具备蓝牙功能,与手机配对后可以通过手机来操作充气。

充气只要40s

使用范围大

便携充气式儿童安全座椅概念的推出除了方便安装和储存工作外,还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儿童座椅的使用范围,比如有时带孩子临时乘坐别人的车辆或者是称出租车,携带又大又重的传统儿童座椅是很不现实的,而可以充气的儿童安全座椅就会方便很多,收起来和一个电脑包差不多大,临时使用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甚至以后带孩子乘坐飞机的时候也可以派上用场。

据官方资料显示,此座椅采用在造船业和充气式飞机中被广泛应用的高强度“漏针”纤维制成,在充气后可以保证较高的强度,能够承受与传统儿童安全座椅相当的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 沃尔沃 充气40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