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欧朗两厢车型上市 售6.68万-8.18万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12月18日,一汽欧朗两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6.68万-8.18万。欧朗两厢车型装有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智能钥匙、AUX+USB接口,以及ABS+EBD、倒车雷达、4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原标题:售6.68万-8.18万一汽欧朗两厢车型上市

12月18日,一汽欧朗两厢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6.68万-8.18万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1.5L 两厢自动豪华型

一汽欧朗两厢车型

欧朗两厢车型的前脸与其三厢版基本一致,但掀背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为运动。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仅是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缩短285mm。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4款1.5L 两厢自动豪华型

一汽欧朗两厢车型

欧朗两厢车型装有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智能钥匙、AUX+USB接口,以及ABS+EBD、倒车雷达、4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欧朗两厢车型配备的依旧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齐天翔)

相关新闻:

标签:欧朗 两厢车型 一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