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发布 曝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实车


来源:凤凰汽车

早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Active Tourer旅行概念车。编辑点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主要对手锁定奔驰B级,新车的推出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原标题:曝宝马2系Active Tourer实车明年发布

早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宝马发布Active Tourer旅行概念车。近日,其量产版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概念车设计理念,与多数MPV车型相同,在A柱位置设计三角窗,减少视觉盲区。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整车线条凸显运动风格。据悉,新车提供7座版车型,内部空间宽敞。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动力方面,搭载于新MINI相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主要对手锁定奔驰B级,新车的推出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Active Tourer 宝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