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ep未来将推三款新车型 产品更加丰富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不同需求,Jeep公司准备推出几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全尺寸Grand Wagoneer车型以及指南者和爱国者的替换车型。Jeep公司计划复兴Grand Wagoneer车型,推出7座全尺寸旗舰级SUV,而该车型也将成为Jeep有史以来最豪华、最昂贵的车型。

原标题:Jeep未来将推三款新车型产品更加丰富

据海外媒体报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越野的不同需求,Jeep公司准备推出几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SUV、全尺寸Grand Wagoneer车型以及指南者和爱国者的替换车型。

Jeep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Jeep车型的销量中有25%来自北美以外的市场,高于平均值20%,而今年的年销售量也将会有显著的提高,克莱斯勒公司早已了解Jeep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吸引力,所以将借此机会扩大其产品阵容。

随着全新中型SUV Jeep Cherokee的推出,Jeep公司CEO迈克·曼利致力于打造一款小型SUV,该车将在意大利组装并于明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迈克·曼利表示,该款小型SUV将为Jeep探索新的销售版图,并将目标锁定为MINI COUNTRYMAN或起亚秀尔车型。目前,这款小型SUV名字已经确定,但尚未对外公布。

此外,Jeep公司计划复兴Grand Wagoneer车型,推出7座全尺寸旗舰级SUV,而该车型也将成为Jeep有史以来最豪华、最昂贵的车型。与此同时,指南者与爱国者的继任车型也在计划之中。至于下一代牧马人,由于经典的设计并且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其生命周期会更长,更新换代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相关新闻:

标签:Jeep SUV 产品阵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