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信息 或2014年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上公布了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的信息,新车型可能会在2014年上市。五菱宏光拥有月销过5万台的傲人成绩,未来其自动挡车型上市后,无疑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从而继续提升其销量。

原标题:或2014年上市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信息

日前,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上公布了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的信息,新车型可能会在2014年上市。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4/re_529e882d5e601.jpg"

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信息

目前市面在售的五菱宏光(包括五菱宏光S)仅有手动挡车型,而此次我们看到了五菱宏光自动挡车型的信息,该车搭载的是宝骏630上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82kW),与一台自动变速箱配合,该车综合工况油耗为7.8L/100km。

五菱宏光拥有月销过5万台的傲人成绩,未来其自动挡车型上市后,无疑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从而继续提升其销量。另外,填补自身产品线中自动挡车型空白后,五菱宏观也更加接近官方宣传的MPV车型舒适定位。(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相关新闻:

标签:五菱 宏光 自动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