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行CM7明年一季度上市 将定位中端MPV


来源:易车网

易车网消息,东风风行新一代商务车CM7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为东风汽车自主打造的第二款MPV车型,它的定位将高于风行菱智。

原标题:风行CM7明年一季度上市定位中端MPV

据悉,东风风行新一代商务车CM7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为东风汽车自主打造的第二款MPV车型,它的定位将高于风行菱智。

风行CM7

车身尺寸上,CM7长宽高分别为5150mm/1920mm/1925mm,轴距达到了3200mm。整车外形大气,突出其商务用车的身份。

风行CM7

动力方面,CM7搭载了一台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10.2L。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会装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至于是否全系标配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东风风行菱智

预计CM7售价会在15万-20万元之间,这将成为风行汽车最贵的商务用车。

相关新闻:

标签:MPV 中端 风行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