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计将于2015年亮相 标致将推208 R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标致CEO毕高诚在接受《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标致将推出208 R车型,该车性能将高于208 GTi,最早将在2015年亮相。毕高诚表示,标致汽车目前需要通过在欧洲提高品牌形象,来保证其在制造业的地位。

原标题:标致将推208 R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亮相

据外媒报道,近日标致CEO毕高诚在接受《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标致将推出208 R车型,该车性能将高于208 GTi,最早将在2015年亮相。

2014款标致208 GTi

外观方面,标致208 R可能将借鉴RCZ R的部分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标致208 R的动力会因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而更加强劲。208GTi、RCZ R、308 R概念车均搭载1.6升四缸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208 R可能不会搭载这款发动机,它将通过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能。

毕高诚表示,标致汽车目前需要通过在欧洲提高品牌形象,来保证其在制造业的地位。在雪铁龙发展高端品牌DS的时候,标致将通过推出旗下车型的高性能版来提升品牌形象

编辑点评:标致208 R高性能版车型将会在各个方面有所提高,不知价格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高性能版 D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