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Smart跨界SUV假想图 最快2016年发布


来源:汽车中国

目前单一的产品线似乎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成长的Smart,为此,Smart扩张计划正在进行。奔驰老板蔡澈透露,Smart跨界SUV将不会基于雷诺-日产研发的前轮驱动平台,也就是说未来Smart跨界SUV或将采用后置后驱。

原标题:最快2016年发布Smart跨界SUV假想图曝光

目前单一的产品线似乎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成长的Smart,为此,Smart扩张计划正在进行。早前,Smart品牌全球负责人Annette Winkler曾透露,Smart未来将衍生出多款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Smart跨界SUV车型,最近,我们获得了一张该车的最新假想图。

Smart跨界SUV假想图

奔驰老板蔡澈透露,Smart跨界SUV将不会基于雷诺-日产研发的前轮驱动平台,也就是说未来Smart跨界SUV或将采用后置后驱。同时,新车将拥有一个更高的车顶。

关于Smart跨界SUV的动力目前还不清楚,或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新车最快将于2016年推出,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将锁定MINI Countryman等车型。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Smart SUV 跨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