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品牌2014年将推两款新车 三厢车/SUV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博杰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长安PSA将会在2014年推出两款车型,并且日后还会生产合资自主品牌车型。除了以上两款车型外,博杰思还表示,未来长安PSA还计划推出自主品牌车型。

原标题:三厢车/SUV DS品牌2014年将推两款新车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博杰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长安PSA将会在2014年推出两款车型,并且日后还会生产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Concept

DS雪铁龙(进口)DS Wild Rubis2014款Concept

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博杰思表示,2014年DS品牌旗下还将有两款车型上市,其中一款为三厢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另一款车型为SUV,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这两款车型都将在深圳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深圳基地投产。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9/ori_526f038aae1ac.jpeg"

DS三厢车效果图

据我们了解,DS品牌首款三厢车将基于DS4打造,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悬念,依旧会采用“1.6T+6AT”动力总成。另外,DS品牌的SUV车型指的是已经在国内发布的Wild Rubi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未来该车在国内上市后,也会进入欧洲市场。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外,博杰思还表示,未来长安PSA还计划推出自主品牌车型。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PSA也已着手制定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计划。(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相关新闻:

标签:SUV 三厢车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