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逍客或推出混动版 将于2014年初上市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也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海外售价约1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8万元)起售。电动版逍客的推出对于日产来讲,一方面将继续试水新能源市场,另一方面由于聆风的推出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所以日产将会大力推行新能源车型。

原标题:新逍客欲推出混动版将于2014年初上市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也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海外售价约1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8万元)起售。另外,新一代逍客或将提供7座版本。

新一代日产逍客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1/re_5264cc01806cd.jpg"

新日产逍客概念版Hi-Cross

除了之前提到的1.2T动力之外,新一代逍客将会推出电动版,采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改进自日产聆风,并且据悉,未来日产NV200也将会采用这一系统。电动版逍客的推出对于日产来讲,一方面将继续试水新能源市场,另一方面由于聆风的推出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所以日产将会大力推行新能源车型。

新一代日产逍客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1/re_5264cc0212d98.jpg"

新一代日产逍客渲染照片

新的日产逍客将会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节油、内饰更舒服、动力更充沛,值得消费者期待。预计新一代日产逍客将在明年上半年国内上市,普通版车型售价与现款应该变化不大,而电动版车型的推出将很有力的促进日产在新能源车型市场的推广。

相关新闻:

标签:日产 GT-R 新一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