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内饰均升级 大众新一代尚酷效果图


来源:凤凰汽车

大众方面目前还没有发布全新尚酷车型的详细信息,不过新一代尚酷很有可能不会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外观将会更为更为动感、有型。现款尚酷是一款黑色三门版掀背车,该车型与高尔夫(Golf)5车型共享平台。编辑点评:尚酷以其动感车身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国内市场拥有不错的销量及口碑。

原标题:大众新一代尚酷效果图外观内饰均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2015款尚酷(Scirocco)车型的效果图。据悉,全新一代尚酷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尤其引人注意的是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大众新一代尚酷效果图

大众方面目前还没有发布全新尚酷车型的详细信息,不过新一代尚酷很有可能不会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设计,而是采用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外观将会更为更为动感、有型。据悉,新款尚酷将会于明年正式上市,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改动。

大众新一代尚酷效果图

现款尚酷是一款黑色三门版掀背车,该车型与高尔夫(Golf)5车型共享平台。新款尚酷提供包括1.4升汽油、2.0升汽油和柴油在内的三款动力装置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六速DSG和七速DSG变速器。

编辑点评:尚酷以其动感车身造型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国内市场拥有不错的销量及口碑。目前我们所了解关于新一代车型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新车究竟会怎样?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标签:尚酷 车型 外观内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