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瑞瑞虎5最新消息曝光 或10月25日上市


来源:汽车中国

作为奇瑞实施新品牌战略后的首款全新SUV,瑞虎5一直备受关注,就在前几天我们还获得了该车的实车照。动力方面,从实车照尾部的DVVT标识来看,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139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原标题:或10月25日上市奇瑞瑞虎5最新消息曝光

作为奇瑞实施新品牌战略后的首款全新SUV,瑞虎5一直备受关注,就在前几天我们还获得了该车的实车照。最近,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瑞虎5预计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15万元。新车先期仅搭载2.0DVVT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1.4T和1.6T车型。

奇瑞瑞虎5

瑞虎5基本上延续了β5概念车设计语言,采用了单横条镀铬中网格栅,前大灯与中网相连,再加上前保险杠上方进气口的设计,看起来很有活力。雾灯区域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同时镀铬边框加入使其更为醒目。另外,新车还配备了LED行车灯组。

奇瑞瑞虎5

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LED灯源,很符合其城市化SUV的定位。双边双出扁口排气设计,使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瑞虎5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要比现款瑞虎大出一圈。

奇瑞瑞虎5

内饰上,瑞虎5借鉴了TX概念车的布局设计,可触摸式大尺寸液晶屏位于中控台中央,出风口分立两侧。同时配有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凸显运动风格。配置上,瑞虎5高配车型将配有ESP系统、无匙一键点火、iAuto人机交互系统等丰富配置。

奇瑞瑞虎5

动力方面,从实车照尾部的DVVT标识来看,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139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瑞虎5后期还有望推出1.6TCI版本和1.4TGDI车型。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瑞虎 CVT变速箱 奇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