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新工厂德国落成 将投产新一代R8超跑


来源:易车网

新一代R8假想图 近日,奥迪宣布位于德国Böllinger Höfe的新车工厂落成,2014年中期开始投产下一代奥迪R8超跑。 R8从2006年投产至今,经历过多次小改款,却一直未有换代车型出现,现

新一代R8假想图

近日,奥迪宣布位于德国Böllinger Höfe的新车工厂落成,2014年中期开始投产下一代奥迪R8超跑。

R8从2006年投产至今,经历过多次小改款,却一直未有换代车型出现,现在终于来了。新一代R8将于2014年进行一次换代升级。据外媒推测,新奥迪R8将采用MSB-M模块化发动机中置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奥迪新一代R8有望搭载一台335kw的4.2升V8发动机或一台425kw的5.2升V10发动机。虽然动力更强,但是,由于配备自动启停系统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大量的碳纤维轻量化设计,使新车燃油经济性反将会更出色。传动方面可在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DSG变速箱中选择。

生产新一代R8的工厂历经18个月工期完建,占地面积23公顷。建有制造,装配及物流设施。该工厂有系统提供太阳能发电,并收集雨水再利用。

奥迪新工厂

德国Böllinger Höfe的工厂经理Fred Schulze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生产设施,是决定未来奥迪的生存能力和竞争能力的一个关键因素。”quattro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ciscus van Meel发表评论说:“新工厂的落成将使我们能够优化自己的生产过程,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小规模生产的专业程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新一代R8 工厂 奥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