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全新A3 Coupe曝光 借鉴A3敞篷设计


来源:汽车中国

从假想图来看,奥迪A3 Coupe从A3敞篷车身上汲取了不少灵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双门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动感。如果A3 Coupe得到批准,或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40马力的1.4TFSI发动机,180马力的1.8TFSI发动机,以及一台150马力的2.0TDI发动机。性能版S车型或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

原标题:借鉴A3敞篷设计奥迪全新A3 Coupe曝光

目前,奥迪A3产品阵容中包括了三门掀背车、五门掀背车、三厢轿车以及一款敞篷车,那么奥迪是否决定推出一款A3 Coupe车型呢?虽然答案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网络上率先出现了全新A3 Coupe的假想图。

奥迪全新A3 Coupe

虽然目前奥迪还没有A3 Coupe的计划,不过我们可以提前预览它可能的造型。从假想图来看,奥迪A3 Coupe从A3敞篷车身上汲取了不少灵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双门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动感。

如果A3 Coupe得到批准,或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40马力的1.4TFSI发动机,180马力的1.8TFSI发动机,以及一台150马力的2.0TDI发动机。另外,性能版S车型或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00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Coupe 奥迪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