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推全新SUV车型 长安PSA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易车网

近日,我们易车网获悉,长安PSA在推出全新DS5后,在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三厢车、两厢车以及SUV车型。

原标题:长安PSA新车计划曝光将推全新SUV车型

近日,我们记者获悉,长安PSA在推出全新DS5后,在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三厢车、两厢车以及SUV车型。

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

DSWild Rubis概念车

从此次我们获得的消息看,长安PSA在2014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三厢车型,这款车或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据之前消息,这款车的设计灵感很可能来源于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同年底,长安PSA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车将是DSWild Rubi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或搭载与DS5一样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款进口DS3

除了三厢车和SUV外,长安PSA还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两厢车,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更多的信息。这款两厢车有可能是DS3或DS4的国产版本。

相关新闻:

标签:PSA SUV 长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