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用MQB平台 斯柯达全新晶锐更多信息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按之前的消息称,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在明年年底亮相。日前,其负责技术开发的斯柯达董事弗兰克·韦尔施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全新车型的更多细节。

原标题:斯柯达全新晶锐更多信息不用MQB平台

按之前的消息称,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在明年年底亮相。日前,其负责技术开发的斯柯达董事弗兰克·韦尔施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全新车型的更多细节。

新一代晶锐实车/渲染照片曝光明年发布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渲染照片

弗兰克·韦尔施表示,新一代晶锐将会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宽、更低,也更加协调,但整体尺寸不会有太大变化。

新一代晶锐实车/渲染照片曝光明年发布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渲染照片

另外,弗兰克·韦尔施还否认了新一代晶锐将采用MQB平台这个传言,不过,他也拒绝了新车将会基于什么平台打造(现款车型为PQ24平台),仅表示,全新晶锐将会采用更省油的发动机,以及增加更高技术的信息娱乐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斯柯达速派 MQB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