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1.5T/1.8T发动机 海马S5明年正式推出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海马S5之前已经有过曝光,日前有媒体再次曝光了其更清晰的内饰照片。内饰方面,双炮筒仪表盘设计、带遮阳罩的显示屏、多功能四辐方向盘等设计不乏活力,中控台的设计线条丰富,立体感很强,有韩系车的影子。

原标题:海马S5明年正式推出搭1.5T/1.8T发动机

海马S5之前已经有过曝光,日前有媒体再次曝光了其更清晰的内饰照片。S5是海马在产品规划中代号为“SC01”紧凑型SUV车型。该车或在今年广州车展亮相,预计明年初正式上市。(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海马S5谍照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7/re_5244f0888f0f7.jpg"

海马S5

该车前脸采用了两条幅组成的大嘴进气格栅,曲线丰富的前大灯也不失时尚。据目前的消息,海马S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85/1818/1653mm,轴距为2642mm。对于海马这款新车,与之竞争的最大对手应该是哈弗H2,不过对于长城在自主品牌SUV上的优势来看,似乎这款海马S5的情况并不乐观。

海马S5谍照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7/ori_5244f0893a414.jpeg"

海马S5

内饰方面,双炮筒仪表盘设计、带遮阳罩的显示屏、多功能四辐方向盘等设计不乏活力,中控台的设计线条丰富,立体感很强,有韩系车的影子。只是浅色的方向盘有些突兀,编者觉得并不和内饰搭调。

海马S5谍照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7/re_5244f08dd9fd3.jpg"

海马S5

动力方面,海马S5或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达到210Nm,单从这参数来看还是不错的,另外还有可能配备一台1.8T发动机,动力提升会更加明显。变速箱方面,除了谍照中的5速手动以外,还可能搭载一款CVT无极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海马 sc01 内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