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威驰新信息曝光 预计11月上市销售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或将于近期公布预售价格,同时,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也被放出。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个性动感。

原标题:或将公布预售价全新威驰新信息曝光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或将于近期公布预售价格,同时,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也被放出。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于今年11月上市销售。

丰田一汽丰田威驰2013款改款基本型

全新威驰

据我们了解,一汽丰田全新威驰未来上市后将有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除了白色、银色、黑色、红色等颜色外,还包括了一款亮紫云母金属色。

丰田一汽丰田威驰2013款改款基本型

全新威驰

此外,全新威驰内饰颜色有深棕色/象牙色或深棕色/黑色两套配色方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还采用缝线装饰以及钢琴黑装饰增加车内档次感。

丰田一汽丰田威驰2013款改款基本型

全新威驰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更加个性动感。长筏形车顶设计有效帮助车辆降低风阻系数。

丰田一汽丰田威驰2013款改款基本型

全新威驰

配置上,据最新消息,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高配车型将配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1.3L或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重量降低了13kg,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相关新闻:

标签:威驰 一汽丰田 预售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