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改款赛欧最新谍照 将2014年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现款雪佛兰赛欧自2010年面世至今已近3年,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动力方面,改款赛欧将可能依然搭载1.2L和1.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

原标题:将2014年上市雪佛兰改款赛欧最新谍照

现款雪佛兰赛欧自2010年面世至今已近3年,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改款赛欧的最新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上市。(谍照和信息来自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ori_523ffd548ee53.jpeg"

雪佛兰改款赛欧

从谍照看,测试车的车身轮廓并没有明显变化,根据之前报道的改款赛欧的前后灯组相比现款将有所变化,此外,新车的外观也极有可能做一些修改。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ori_523ffd55c5146.jpeg"

雪佛兰改款赛欧

动力方面,改款赛欧将可能依然搭载1.2L和1.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5速AMT变速箱。但是之前也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凯越上的1.5L发动机,不过相关动力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赛欧 雪佛兰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