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高尔夫7新消息曝光 将9月25日下线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国产高尔夫7将于9月25日正式下线。从之前曝光的清晰谍照来看,国产高尔夫7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该车配有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另据我们了解,国产新一代高尔夫1.6L、1.4TSI(高低功率版)车型均采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原标题:9月25日下线国产高尔夫7新消息曝光

日前我们获悉,国产高尔夫7将于9月25日正式下线。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于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有望在12月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re_523ffbe8b3d31.jpg"

之前曝光的国产高尔夫7清晰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清晰谍照来看,国产高尔夫7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该车配有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国产高尔夫7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自动泊车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3/re_523ffbe95862c.jpg"

之前曝光的国产高尔夫7清晰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7将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和分为高低功率版的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另据我们了解,国产新一代高尔夫1.6L、1.4TSI(高低功率版)车型均采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相关新闻:

标签:高尔夫 国产 下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