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将推up!长轴距版车型 无缘中国市场


来源:汽车中国

长轴距版车型将会在部分地区销售,但不包括欧洲和中国市场。长轴距版将不会像其他版本一样在多个地区销售,而是选择在部分市场销售,这还不包括欧洲和中国市场。虽然排除欧洲市场并不会让人感到有太大的意外,但很难想像大众居然不会在中国销售这款长轴距版车型。

原标题:无缘中国市场大众将推up!长轴距版车型

大众旗下全新微型车up!的面世已有不短的时间,不过目前仍未有何时引入国内的最新消息。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计划推出推出up!的长轴距版车型。相信看到这里,大家觉得至少长轴距版车型应该会国内吧。但事与愿违,up!长轴距版车型将会在部分地区销售,但不包括欧洲和中国市场。

大众up!三门版

大众up!五门版

我们先回顾一下大众up!系列的诞生过程:2011年8月大众推出了up!三门版车型;随后2012年1月推出up!五门版车型;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cross up!跨界车;而在前不久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则推出了e-up!电动车五门版。

大众cross up!

大众e-up!

如今大众即将推出的up!长轴距版将是该系列的第五个版本,新车轴距加长后,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无疑将会进一步扩大。不过up!长轴距版将不会像其他版本一样在多个地区销售,而是选择在部分市场销售,这还不包括欧洲和中国市场。虽然排除欧洲市场并不会让人感到有太大的意外,但很难想像大众居然不会在中国销售这款长轴距版车型。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长轴距 大众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