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福特新款Grand C-MAX谍照 2014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Grand C-MAX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也将采用全新家族式“马丁”前脸。通过新车伪装的位置来看,新款Grand C-MAX将针对前脸进行修改,新车极有可能会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设计。

原标题:2014年亮相曝福特新款Grand C-MAX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Grand C-MAX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也将采用全新家族式“马丁”前脸。此外,该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8/re_5238fb7c7bc2e.jpg"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8/re_5238fb90efddc.jpg"

福特新款Grand C-MAX路试谍照

通过新车伪装的位置来看,新款Grand C-MAX将针对前脸进行修改,新车极有可能会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从谍照中看,其余部分,新款Grand C-MAX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8/re_5238fb9199aa9.jpg"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8/re_5238fb9282b51.jpg"

福特新款Grand C-MAX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我们还尚未获得任何消息,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L Ecoboost发动机。具体动力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C-MAX 新款 Grand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