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10.38万元起 英伦SX7增三款2.0L车型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英伦SX7增三款2.0L车型售10.38万元起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英伦SX7将再添三款车型。在8月23日,这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均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

原标题:英伦SX7增三款2.0L车型售10.38万元起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英伦SX7将再添三款车型。在8月23日,这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均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38-11.98万元。

英伦SX7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造型十分动感,其车身尺寸为4553/1883/1700mm,轴距达2661mm,三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英伦大标凸显车身造型。此外,在细节部分SX7车顶配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配置设计。

英伦SX7

三辐式真皮运动方向盘上集成了一些常用控制键,还提供了自动空调、泊车雷达、7英寸触摸显示屏、蓝牙、导航等数字化配置。而多项数字化配置的加入,使驾驶、乘坐英伦SX7的便利性、舒适性都有一定提高。

英伦SX7

在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供选择。可匹配的变速器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DSI 6A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英伦SX7

编辑点评:吉利旗下三款不同品牌都有不同款SUV车型,这样布局方式更有利于提升销量,也可以让消费者有不同的选择。从价格配置等方面来说,这款SUV还是较为适合家庭用车。而此次增添3款新车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进而增加该车型销量。

相关新闻:

标签:SX7 车型 0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